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委书记刘冬生“五一”慰问劳动者

县委书记刘冬生“五一”慰问劳动者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清驰 发布时间:2021-05-03 14:30:35 字体大小:

县委书记刘冬生调研工地建设情况

    “

刘冬生慰问一线工人

    五一”劳动节当天,县委书记刘冬生来到御龙东方项目建设现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并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符家波,副县长张肇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大家抢工期、赶进度,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刘冬生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实地查看施工项目,仔细了解工程进度、安全管理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冬生强调,要加强工地规范管理,强化责任落实,科学组织施工,强化环境保护,做好施工保障服务,努力把项目建设成质量一流的精品工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强化服务意识,加强配合协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顺利推进;要增强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加强施工监管,严把工程质量,牢牢守住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底线;要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抢抓时间节点,狠抓工程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