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石红梅调研县技工学校办学情况

石红梅调研县技工学校办学情况

来源:县技工学校 作者:贾俊杰 发布时间:2021-05-07 15:02:42 字体大小:

调研现场

查看实训室

    5月6日上午,龙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调研县技工学校办学情况,县就业服务中心、县技工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石红梅现场查看了该校的教学楼、实训室等地,了解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师资建设等工作。对学校的建设情况、实训教学工作、专业技术教学及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解。

    石红梅对县技工学校的办学理念表示认同。同时,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才输送、推动周边地区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龙山县技工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就业为宗旨,以培养实用型高技能人才为目标,规范办学的重要性。下一步,县技工学校将认真抓好学校的办学工作,不断加强学校教学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办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