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刘冬生主持召开茨岩塘红二、六军团长征陈列中心陈列布展工作调度会

刘冬生主持召开茨岩塘红二、六军团长征陈列中心陈列布展工作调度会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寒蓉 向伶俐 发布时间:2021-07-19 15:38:20 字体大小:

县委书记刘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7月16日,龙山县委书记刘冬生主持召开中国工农红军红二、六军团长征陈列中心陈列布展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时荣芬、石红梅、符家波、彭绍兴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茨岩塘陈列布展项目情况汇报、“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主题活动(龙山站)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补充发言。

    刘冬生表示,茨岩塘红二、六军团长征陈列中心陈列布展工作,要严格落实省委宣传部《关于龙山茨岩塘红二、六军团长征历史陈列方案的复函》中的工作要求,要进一步突显展览新时代特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注重历史意义与现实意义的结合。

    刘冬生强调,要进一步聚焦展览主题,突出展览重点,要集中突出与龙山相关的内容。要进一步正确认识和客观评价历史事件。要进一步修改相关表述,订正相关史实。

    刘冬生要求,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重视对展出人物形象把关。对展览中拟使用的党和国家领导同志照片、题词等,必须符合中央有关规定精神并按程序上报审核;拟使用的雕塑、油画、国画、连环画等艺术品和复原场景等,应加强创作审核。

    刘冬生要求,要加快项目进度,认真准备项目筹备会,做好部门调度协调,切实做好细节补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