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刘冬生一行深入农车镇王家棚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刘冬生一行深入农车镇王家棚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波 发布时间:2021-07-19 15:41:35 字体大小:

县委书记刘冬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调研现场

    7月17日,龙山县委书记刘冬生一行到农车镇王家棚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时荣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符家波,副县长储军陪同调研,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21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调研。

    刘冬生一行来到农车镇王家棚村,实地调研了2000米组级路建设情况,并走访了脱贫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与就业情况,全面深入地了解全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刘冬生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乡村振兴现场调度会,县乡村振兴局、农车镇、县水利局、县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就王家棚村基础设施建设、公益性岗位、医疗保险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领导进行了补充发言。

    刘冬生对全县脱贫攻坚的成果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要直面问题,巩固好脱贫攻坚的成果成效。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脱贫后的巩固完善工作,深入一线,充分听取民意,尽快拿出整治方案并成立专班。要加强组织保障,财政保障,要全面完成结对帮扶工作,实行帮扶全覆盖。

    刘冬生强调,全县乡镇要全面梳理矛盾突出村寨的问题诉求;全面核实全县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完工情况;全面完成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实行全覆盖;要高度重视信访件的化解,加强舆情管控和基层治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