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总投资17.72亿元 龙山县第三次重大项目暨长沙市对口帮扶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7.72亿元 龙山县第三次重大项目暨长沙市对口帮扶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杰 黄超 发布时间:2021-10-09 14:58:45 字体大小:

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时荣芬宣布项目开工

龙山县委副书记黎新松主持开工仪式

龙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延堃致辞

开工仪式现场

金秋十月话发展,重点项目战犹酣。10月8日,龙山县长沙工业园一期(宝塔园区)建设项目现场一派喜庆,热闹非凡。龙山县第三次重大项目暨长沙市对口帮扶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此举行。

县领导时荣芬、黎新松、余佳祥、吴少叶、李延堃、谭必松、赵雪峰、田光治、张明栋出席开工仪式;相关县直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及项目业主代表参加开工仪式,共同见证龙山再次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

开工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时荣芬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黎新松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延堃致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副主席田光治作项目介绍;项目业主进行代表发言。

据了解,龙山县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包括长沙工业园一期(宝塔园区)建设项目、龙山县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2021年乡镇污水收集与处理设施工程建设、湖南省神农本草药业有限公司中药制剂建设项目、龙山县品牌服装生产中心项目、长沙路延伸段道路工程、湘江大道畅通工程、芙蓉路工程建设,总投资17.72亿元,主要涉及工业产业、市政道路、生态环保、社会民生4个领域,既是贯彻落实县委“554”工程的集中体现,也是27年来长沙对口帮扶的成果展现,对推进龙山县产业壮大、增强城市功能、促进协调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将为龙山县“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龙山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围绕“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路,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抓手,狠抓项目谋划、招商、推进和落实,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储备并建成了一大批强基础、利发展、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