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文联工作座谈会召开

龙山县文联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达胜 发布时间:2021-10-21 16:09:55 字体大小: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甜讲话

会议现场

10月21日,龙山县文联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宣传部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甜出席并讲话,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县文联及各协会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州党代会精神。县文联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县文联各协会负责人先后汇报工作,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进一步做好文联工作提出了建议。

杨甜对与会人员过来支持文联工作表示感谢,她要求,要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协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握创作与探索,挑战与前景,认真抓好主题采风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活力;要树立精品理念,围绕时代节奏和龙山发展大局,心系群众关心的大事、新事、好事,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承担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多创作正能量的文艺作品、精品,为繁荣龙山文艺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