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龙山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龙山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慧 向波 黄超 发布时间:2021-10-22 17:47:33 字体大小:

政协龙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0月23日正式开幕。10月22日上午,带着全县各界群众的嘱托和期盼,满怀着履职尽责的热情,出席政协龙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龙山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上午9时,前来报到的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资料,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据了解,政协龙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0月22日至26日召开。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就龙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和民生福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

政协委员龙剑雄说:“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的一次大事,我有幸成为一名政协委员参与其中,内心十分的骄傲与自豪。同时,作为一名共青团界别的青年政协委员,身上肩负着全县团员青年的重托和期望,又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会期间,我一定认真履职,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建言进策,发出青年声音。我相信本次大会的召开,一定会对龙山青年和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一个积极促进的作用。”

政协委员黎代华说:“这是我第五次当选县政协委员,在未来,政协委员的履职历程中,我将继续为民代言,为龙山县的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声。”

政协委员徐娟说:“参加政协龙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感到很激动,很荣幸,很期待,作为政协委员,在未来的几天,我会开好会,履好职,聚焦民生福祉,为龙山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言建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