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政协龙山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和政协云操作系统培训会

政协龙山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和政协云操作系统培训会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开准 发布时间:2021-10-22 17:51:59 字体大小:

10月22日下午,政协龙山县第十届委员会举行提案和政协云操作系统培训会,县领导杨波、张兰英、刘勇出席。

培训会详细介绍讲解了“政协云”提案操作系统。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提高提案工作认识。提案工作是县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提好提案是委员履行职能必备的能力和素质,委员要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掌握第一手资料,知情明政,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相关文件资料,按照要求参加各项活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抓好“政协云”学习运用,不断丰富履职手段,撰写好的提案按时上交大会秘书处提案组审查,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