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州民委指导组到龙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州民委指导组到龙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魏霎岚 胡晓华 发布时间:2022-03-04 15:04:03 字体大小:

州民委指导组指导工作现场

3月3日,由州民宗局局长麻建锋带队的指导组一行,到龙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对龙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听、查、看等方式,指导组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与湖北省来凤县共同打造的两县跨省通办窗口、双向免费邮寄窗口提出了高度认可,对母婴室、茶吧、书吧等硬件设施也提出了高度赞扬。

指导组肯定了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创建工作具有主线突出、主体多元、特色鲜明、改革创新、成果丰硕五个特点,强调要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抓准创建工作重点,不断充实载体和内容,体现地方特色,深挖优秀典型,打造民族团结地方品牌,增进民生福祉,夯实民族团结进步的群众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