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李延堃调研重点水利建设项目工作

李延堃调研重点水利建设项目工作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康文文 发布时间:2022-04-11 11:36:42 字体大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堃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4月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堃带领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龙山县城四水治理城北新区酉水左岸堤防工程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现场,李延堃听取了县水利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项目完成进度、工程建设现状、工程款支付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同时对工程建设成果作出肯定,并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逐一提出了解决措施。

李延堃强调,龙山县城四水治理城北新区酉水左岸堤防工程是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在城市人居环境美化、水土流失治理、防洪保安方面起到重要支撑作用,是一项生态效益、社会效益显著的民生工程、公益工程,水利部门要做好项目的盘点和摸底,找出推进难的问题、分析进度慢的原因、拿出加快赶的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在主汛期到来之前,抢抓当前建设黄金期,集中精力狠抓项目攻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