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叶明江到华塘芙蓉学校调研“幼升小”工作

叶明江到华塘芙蓉学校调研“幼升小”工作

来源:龙山县华塘芙蓉学校 作者:唐恢锦 发布时间:2022-05-18 16:24:20 字体大小:

5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明江带领县人大调研组一行4人,来到华塘芙蓉学校就幼儿升小学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形式,对华塘芙蓉学校中心幼儿园的设施设备、安保、消防、饮水系统、环境布置、活动开展及办园特色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目前学前教育现状及“幼升小”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叶明江指出,学前教育要提高办园水平,幼儿园管理要规范,运行要平稳;广大学前教育工作者要始终怀着真心和真情从教,全身心投入幼教事业,切实肩负起培养国家未来人才的重任,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事业。

据了解,2022年秋季,华塘芙蓉学校一年级计划招生360人,学位基本能满足辖区适龄儿童入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