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中共龙山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中共龙山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晓莉 发布时间:2022-05-20 12:40:52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中共龙山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时荣芬主持,县领导黎新松、向怿文、唐晓萍、张兰英、李冬梅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全县统战工作情况汇报。时荣芬指出,今年来,全县统一战线在聚力疫情防控、助力乡村振兴、维护民族团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时荣芬强调,抓好统一战线工作,要从大局上把握,以更高的站位认识统战工作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解决工作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强化政治引领;要从服务上提升,以更大的作为彰显统一战线实干担当,把握新使命新任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民主党派独特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从认识上升华,以更强的责任推动民族宗教事业发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民族工作;要从领导上强化,以更实的举措筑牢统战工作组织保障,着力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推动我县新时代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