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向怿文到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各示范点现场调研

向怿文到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各示范点现场调研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代银 发布时间:2022-07-01 17:51:23 字体大小:

6月30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向怿文来到全县各创建省级民族团结示范县各示范点进行现场调研。

当天,向怿文带领县民宗事务局、乡镇创建、机关创建、企业创建、园区创建、学校创建等“九进”代表,先后来到白岩书院、石牌镇桃源村、茨岩塘镇就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准备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和互看互学。每到一处,向怿文边走边看,了解各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与准备情况,并认真听取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白岩书院小学,向怿文一行走进校园,一股浓浓的民族团结氛围映入眼帘,民族团结宣传栏、校园活动开展情况、56个民族简介应有尽有。在石牌镇桃源新村,向怿文一行刚刚进入村口,干净整洁、美观的村级环境就让人心情舒畅,沿着小溪一路上行,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的宣传氛围越来越浓。

随后,在茨岩塘镇组织召开了全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九进”示范点“互观互学”推进会,会上,茨岩塘镇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该镇工作准备情况,县民宗局负责人就各示范点如何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会上,向怿文指出,大家要提高站位,加大宣传、强化保障,营造浓厚氛围,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吸取经验,及时完善相关资料;要对标对表,抓住节点不打折扣完成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示范县创建工作,把工作做扎实,把创建成果呈现出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