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里耶管理区党工委书记田大治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里耶管理区党工委书记田大治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里耶管委会 作者:张慧 发布时间:2022-09-23 19:24:11 字体大小:

9月21日,里耶管理区党工委书记田大治到里耶镇长春村(含省定易地搬迁重点安置区)、梓木村、岩冲村(州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比耳村(省小康建设示范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恒咱村、锁湖村等6个联系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每到一个村,田大治都认真听取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田大治对各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要始终坚守县“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要求,结合当前工作重点,齐心抓好疫情防控、防旱抗旱、森林防火、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岩冲、比耳等示范村要因地制宜、以点带面、创新模式谋发展,总结可复制性的乡村振兴成功经验,在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带头稳步振兴。

据了解,里耶管委会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选派18名中青年干部参与脱产驻村,第一书记均由实职副科级干部担任,在工作经费、驻村条件等方面给予工作队充分保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