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国庆假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国庆假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秋月 发布时间:2022-09-23 19:26:22 字体大小:

9月23日,国庆假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谭必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和重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迎国庆73周年氛围营造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进行发言。

就做好迎国庆73周年氛围营造工作,谭必松指出,国庆氛围营造宣传活动是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爱国精神、民族精神,以及家国归属感的活动,各分管单位要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开展各类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谭必松要求,要明确职责,分工到位,严格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资金保障到位,根据实际充分利用各类宣传物料,保障节日氛围营造效果;要纪律监督到位,各责任单位对于国庆氛围营造的全面督查到点,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喜迎国庆的节日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