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时荣芬督导核酸检测和龙山北站疫情防控工作

时荣芬督导核酸检测和龙山北站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晓莉 发布时间:2022-10-08 10:53:14 字体大小:

县委书记时荣芬在龙山北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书记时荣芬在第一中学核酸采样点督导采样工作

10月7日,县委书记时荣芬在城区各核酸采样点和龙山北站,实地检查督导县城区域核酸检测和龙山北站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樊未、龙江、刘引陪同。

时荣芬先后来到第一中学、龙领国际、龙凤广场、人大宿舍、体育馆、石羔街道等核酸采样点,与一线工作人员交流,查看核酸采样秩序维护、采样进度、人员配备、物资保障、后勤保障等情况。

时荣芬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加强核酸采样现场秩序维护,严格落实测温、扫码、验码、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等防控措施;要摸清采集人员底数,确保快采、快送、快检、快报,同时,要做好结果反馈;要加强后勤保障,做好重点区域消杀、安全保卫、垃圾处理等各项工作,确保采样安全、规范、高效、有序。

在龙山北站,时荣芬与工作人员交流,询问信息登记、值班值守、防疫措施落实、后勤保障等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安全。时荣芬要求,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加强铁路出入管理,优化查验流程,做好来龙人员的排查和信息登记;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不断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