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召开

龙山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 发布时间:2022-10-18 18:09:47 字体大小:

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胜益主持召开龙山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明江参加。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就迎接全省2022年度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胜益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扎实推动政务公开工作。

周胜益强调,要树立导向,全面发力。各相关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和考核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对照州下发问题清单,主动认领,不断补齐短板弱项,严格考核奖惩,压紧压实相关单位责任,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全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确保实现“双进位”目标。

周胜益要求,要强化指导,牵头部门、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主动作为,加强对相关单位的业务指导,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强化调度督查,围绕各个单位涉及的各项指标,逐一分析研究,深入查找问题,精准施策,尽快补齐工作短板;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工作标准,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