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中共龙山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2次会议召开

中共龙山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2次会议召开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晓莉 发布时间:2022-10-21 17:26:35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中共龙山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2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时荣芬主持,县领导周胜益、黎新松、李延堃、樊未、赵银河、梁兴华、谭必松、向怿文、赵雪峰出席,县领导黄勇、杨波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森林防火会议及文件精神,开展了森林防灭火知识辅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的祝贺和慰问、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传达了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听取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县域经济工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考核结果运用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龙山县2021年机关单位公务员年度考核情况的通报》。

时荣芬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级系列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要求,要深学笃行细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山落地生根,迅速掀起热潮,做到入脑入心,把报告中的重大论述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山落地落实。要把握历史方位,坚定走好必由之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萃取历史精华,坚定理想信念,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引导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时荣芬强调,要广泛凝心聚力,切实用好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扛牢统战工作责任,夯实统战基层基础,强化队伍建设,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抓实乡村振兴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续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同,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