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时荣芬主持召开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五次会议

时荣芬主持召开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五次会议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晓莉 发布时间:2022-10-24 19:42:02 字体大小:

10月21日,县委书记时荣芬主持召开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五次会议,县领导周胜益、黎新松、杨波、李延堃、樊未、赵银河、梁兴华、谭必松、龙江、向怿文、赵雪峰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相关考核评估文件;17个有考核任务的县直单位和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胜益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时荣芬要求,要吃透考核指标体系。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对照年度考核的具体指标和要求,吃透考核政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确保把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抓细抓实各项帮扶措施落实,统筹用好防止返贫政策举措。

时荣芬强调,要强化迎检意识。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既要抓好本部门的考核任务,又要加大向上衔接汇报力度,每个部门都要力争A类、确保B类,杜绝C类;要全面压实责任,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工作责任压到实处。联点县级领导要牵头挂帅,加强对联系点的统筹指导和帮扶支持;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做好衔接配合,凝心聚力,严守纪律要求,以扎实成效和严实作风,齐心协力完成好考核评估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