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中共龙山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3次(扩大)会议召开

中共龙山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3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晓莉 发布时间:2022-11-10 16:11:42 字体大小:

11月8日,中共龙山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3次(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时荣芬主持,县领导周胜益、黎新松、樊未、梁兴华、谭必松、龙江、向怿文、张高振、赵雪峰出席,黄勇、杨波等县领导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一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等。

会议听取了全县经济运行形势分析情况、全州经济工作现场会议办会方案、全县建设美丽湘西、全县民政工作、全县2021年度事业单位考核、全县2022年度银企合作、全县信创等工作情况汇报。

时荣芬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系列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要求,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深入抓好宣传宣讲,精心策划一系列主题活动,增强宣传效果,确保大会精神在龙山落地生根。要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时刻警惕“四风”问题隐形变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清廉龙山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时荣芬强调,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扛牢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的政治责任,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守住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筑牢安全底线,抓好疫情防控,加强森林防火,做好抗旱减灾工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自建房安全整治、信访维稳、政府债务化解、网络舆情处置等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