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向龙山县捐赠抗疫爱心物资

保靖县向龙山县捐赠抗疫爱心物资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秋月 发布时间:2022-11-18 11:33:20 字体大小:

11月17日,保靖县为龙山县捐赠一批抗疫爱心物资,助力龙山县疫情防控工作。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明江,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绪林参加捐赠仪式。

当天晚上,两辆载着抗疫物资的货车缓缓驶出龙山县高速出口,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来生活物资,共同筑起抗疫防线。随后,保靖县向龙山县捐赠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举行。

据统计,本次保靖县共为龙山县捐赠猪肉2100斤,牛肉1000斤,羊肉1000斤,大米5000斤,食用油600斤,白菜1000斤,胡萝卜、白萝卜、花椰菜、莴笋各500斤,青红椒各200斤,饭盒8000个,总价值16余万元。

捐赠现场,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绪林代表保靖县委、县政府表示,保靖和龙山山同脉、水同源,两县有着深厚的渊源,龙山的疫情牵动着保靖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希望龙山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明江对何绪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保靖县委县政府和保靖人民表示感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