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来凤县捐赠抗疫物资助力龙山抗击疫情

来凤县捐赠抗疫物资助力龙山抗击疫情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德银 发布时间:2022-11-22 10:40:22 字体大小:

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一箱箱生活物资凝聚着关爱也传递着力量。11月21日,来凤县携价值19.9万元的抗疫物资驰援龙山县。

下午5点,6辆悬挂着“龙凤同心  共击疫情”等字样条幅的捐赠车,抵达高速收费站,双方进行安全交接并送上慰问与祝福,用实际行动助力龙山县疫情防控及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此次物资捐赠,充分体现龙山、来凤两边的深情厚谊,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同时展示了两县众志成城、携手奋斗,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在工业园区内,志愿者开始卸货、搬运,一箱箱盛满爱心的物资,化为鼓舞人心的力量,激励大家奋力前行。据了解,此次来凤县共捐助了价值19.9万元的物资,包括各种类蔬菜1万斤,大米2万斤,防疫物资(84消毒液)1.2万瓶。后勤保障部门将严格按照捐赠和发放程序,把物资分发到疫情防控一线,确保每一份捐赠物资都能及时送到需要的地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