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湘西州商贸流通企业为龙山县捐赠爱心抗疫物资

湘西州商贸流通企业为龙山县捐赠爱心抗疫物资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发布时间:2022-11-24 12:48:12 字体大小:

11月23日,湘西州商务局、吉首市工商联组织发动湘西州商贸流通企业为龙山县捐赠爱心抗疫物资。州商务局副局长龙文斌、副县长尚晓琴、县工商联、县红十字会和县商务局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下午6点,10辆悬挂着“情暖‘疫线’共克时艰,助力龙山抗‘疫’”等字样条幅,满载抗疫物资的车辆缓缓驶出龙山高速收费站,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来了生活物资。

龙文斌表示,全州商贸流通爱心企业始终关注龙山的疫情,心始终和龙山人民在一起,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安排,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组织了多家相关爱心企业到龙山捐赠生活必需品,相信疫情一定会很快过去,龙山一定会尽早取得抗疫的全面胜利。

尚晓琴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表示,爱心企业每一笔捐赠都是对坚守在防疫前线工作人员的暖心问候和支持。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谱写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企业责任担当,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相关部门将严格按照捐赠和发放程序,把物资分发到疫情防控一线,确保每一份捐赠物资都能及时送到需要的地方。

据了解,此次吉首市星兴冷链物流公司、武陵缘农业公司、佳惠超市、康普达超市、中石化等爱心企业为龙山捐赠了蔬菜、水果、大米、饮用水等生活物资,价值70余万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