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欢送援龙抗疫工作组返程

龙山县欢送援龙抗疫工作组返程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晓莉 黄超 发布时间:2022-11-25 18:22:19 字体大小:

11月25日,龙山县举行欢送仪式,为支援龙山抗疫的工作组送上锦旗,感谢他们为龙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辛勤努力。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吴凌频,县领导时荣芬、黄勇、杨波、李延堃、赵银河、刘引参加欢送仪式。

“感谢你们不辞艰辛为龙山此轮疫情防控的付出!”欢送仪式上,吴凌频对支援龙山的所有工作人员予以龙山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时荣芬将一面面写着“援龙抗疫显真情、不忘初心为人民”“铁肩担道义、抗疫显担当”的锦旗送到了各援龙工作组的手中,短短几个字表达了龙山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人民的感激之情,也是对大家援助龙山抗疫工作的肯定。

据了解,从本轮疫情以来,来自省、州以及各兄弟县市的工作组紧急驰援龙山,投入到紧张的核酸采样、环境消杀、流调溯源、卡点值守等工作中,为快速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及时遏制疫情蔓延,帮助龙山战胜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欢送声中,援龙抗疫工作人员的车辆驶上高速,踏上返程之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