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黄勇出席里耶镇青年干部座谈会

黄勇出席里耶镇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里耶镇人民政府 作者:朱凯 石娟 发布时间:2022-11-29 18:16:00 字体大小:

11月28日,里耶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里耶镇24名新进公务员、各办公室业务负责人、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围绕如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行了踊跃发言,就里耶镇如何做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建言献策。

黄勇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们的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工作经验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青年干部要心中有民,做一个忠诚担当的人。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要心中有责,做一个勤奋务实的人。要始终牢记职责任务,不忘使命初心,虚心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素质,为里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心中有光,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把人民期盼和党的要求作为行为准则,严守纪律,坚定信仰,有追求有目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