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龙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秋月 发布时间:2022-11-29 18:19:00 字体大小:

11月29日,龙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明江、唐晓萍、余志国、梁海波、向大龙出席会议。

会前,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湖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指标的报告、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酉水河保护条例》2022年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测评、关于田爱华同志辞去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关于召开龙山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堃,县人民法院院长杜丛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莉,县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县直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人大机关退休老干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