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龙山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域 发布时间:2022-11-30 12:56:10 字体大小:

11月29日晚,县委书记时荣芬主持召开龙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11月28日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虢正贵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当前疫情形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时荣芬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坚决履行防控责任,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思想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做好其他工作的基础,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强化责任,结合龙山实际,从严从紧从实抓好“二十条”“九不准”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政策要统一。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措施要落实。做好“防”,关口要前置,卡口要守住,底数要摸清。做好“管”,突出管好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做到“早”,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做到“细”,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形成标准化,减少因疫情给群众带来的不便,提升防控能力和工作质效。做到“畅”,信息联系要通畅,工作机制要顺畅,处置工作要流畅;责任要压实。压实四方责任,建立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奖惩要分明。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功人员要进行奖励,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要依法打击处理;作风要务实。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工作纪律,督促全县各级干部以“赶考”姿态和过硬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县领导周胜益、黄勇、杨波、李延堃、樊未、赵银河、龙江、张明栋、刘引、刘勇等出席会议,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