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党建共创 金融赋能”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龙山县“党建共创 金融赋能”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发布时间:2022-12-02 15:52:11 字体大小:

‍‍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龙山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龙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龙山农商银行签约“党建共创·金融赋能”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行动‍‍

为部分企业现场授信

启动仪式现场

12月1日,龙山县“党建共创 金融赋能”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行动正式启动。湖南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湘西自治州分公司总经理陈世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堃,副县长尚晓琴,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龙山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龙山农商银行签约“党建共创·金融赋能”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行动。

随后为龙山县绿鲜园百合开发有限公司、龙山森焱中药材有限公司、湖南省山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龙山县明诚百合农民专业合作社、龙山县一家亲百合专业合作社、雷孝军、龙山县龙洞百合农民专业合作社、彭望云、湖南理民情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龙山县夏秋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湖南省恒龙中药材股份有限公司、湘西仙巴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龙山县刘大姐土家特色食品有限公司、湖南领晖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龙山县天一茶业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吉程农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授信,授信金额合计6790万元。

本次专项行动的启动,既是龙山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健全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的具体行动,也是创新政银企合作的有力举措,还标志着龙山政银企担四方深度合作,赋能小微企业发展的机制有了新突破,效能有了新提升。龙山农商银行在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结合党建引领、促进诚信经营,结合疫情防控、促进复工复产,结合金融普惠、促进长期发展”为主题,联合开展“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共同走访全县“小个专”客户2.22万户,预授信金额10.29亿元,累计发放贷款7.72亿元。

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工局、县市监局、中国人民银行龙山支行、县金融办、龙山产业园区管委会、龙山农商行、相关授信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