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全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全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晓莉 发布时间:2022-12-02 15:57:51 字体大小:

11月30日,县委书记时荣芬主持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县领导周胜益、黄勇、杨波、李延堃、樊未、赵银河、梁兴华、谭必松、龙江、杨甜、向怿文、张高振、赵雪峰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领导贾高顺、李延堃、赵银河、樊未分别就乡村振兴迎接国家考核、本轮疫情应急处置、下步疫情防控、州委对县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迎检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胜益就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时荣芬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抓好全县当前重点工作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深刻领会大会取得的“三个新”主要成果,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七个”聚焦,准确把握“九个”深刻领会要求,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严把疫情防控关,确保防疫发展两不误,杜绝思想松懈、管控不到位、信息共享不够顺畅、责任压实不到位等情况,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好“外防输入”的口子、扎紧“内防反弹”的笼子、压实“四方责任”的担子,全面复盘、梳理本轮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查找短板弱项。

时荣芬要求,要保持定力促振兴,确保脱贫成果持续巩固、乡村振兴加快推进,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全面落实考核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做好迎检准备。要绷紧神经保安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严格重点场所消防安全防控,深入排查潜在风险隐患,统筹抓好森林防灭火和抗旱减灾工作,对因旱灾、冰冻灾害生活困难的群众,务必精准有效实施救助,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有保障。

时荣芬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备考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抓实抓细信访维稳工作,加大耕地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力度,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担负起发展的政治责任,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