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召开四季度消安委联席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龙山县召开四季度消安委联席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润 发布时间:2022-12-07 15:08:39 字体大小:

12月6日,龙山县召开四季度消安委联席会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和今冬明春防火工作要求,深入分析全县消防安全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消安委会主任李延堃,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消安委会副主任伍斌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湘西自治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州火灾亡人事故情况通报》《全县开展消防安全“敲门行动”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就下一步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教体局、商务局和部分乡镇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冬春防火做表态发言。

李延堃指出,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的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要坚决扛牢消防安全责任,彻底做好火灾隐患查改工作。紧盯重点全面化解各类风险,强化培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落实要求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充分发挥监督问责机制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的实效性。强化监督问责,严肃追责问责,各级各部门立即行动,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严措施、履职尽责、真抓实干,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全县消防安全底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