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州安全生产、春季防火、极端天气应对、森林防火等工作综合督查(龙山县)见面会召开

州安全生产、春季防火、极端天气应对、森林防火等工作综合督查(龙山县)见面会召开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 发布时间:2022-12-07 15:10:57 字体大小:

12月6日,州安全生产、春季防火、极端天气应对、森林防火督查组进驻龙山县开展督查指导工作并召开见面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堃参加会议。

会上,州督查组负责人对本次督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作了介绍,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延堃对州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要坚决配合好支持好专项督导,为督导工作提供优质的工作保障,实事求是地向督导组提供信息和资料,真实反映工作情况,全力配合督导组高质高效完成督导工作;要坚持抓好年终保安全、保维稳、保突出等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大排查、大宣传、大整改行动,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龙山县将以本次监督检查为契机,坚决抓好前期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补齐漏洞和安全短板,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