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 发布时间:2022-12-15 13:46:55 字体大小:

1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胜益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吴昱杰、田光治、尚晓琴、刘引、赵帅军参加会议,县领导刘建飞、余志国、张兰英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印发<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湘发〔2022〕24号)、湖南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专报(2022年第1-2期)、《关于印发<湖南省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通知》(州住建发〔2022〕124号)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工程项目立项、龙山县残疾人联合会换届工作、龙山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了龙山县工程建设项目近期项目立项、龙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换届相关事宜、《关于龙山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乡村建设行动、公共租赁住房等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的精神实质,自觉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县住保中心要对全县公共租赁住房进行全面清理核查,进一步加强公共租赁住房后期规范管理,切实发挥好公共租赁住房民生实效;要抓好工作落实,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