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中国共产党龙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龙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晓莉 发布时间:2022-12-15 13:55:40 字体大小:

12月13日,中国共产党龙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领导时荣芬、周胜益、黄勇、杨波、樊未、赵银河、梁兴华、谭必松、龙江、向怿文、张高振等出席会议。   

出席全会的县委委员应到37人,实到3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县委书记时荣芬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坚定不移守底线、防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定不移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持续巩固和发展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坚强有力的新时代战斗堡垒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县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工作经验,从四个方面分析了工作存在的不足。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周胜益就《中共龙山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山而团结奋斗的决定(讨论稿)》向全会做起草说明。

全会期间,与会人员分组讨论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龙山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山而团结奋斗的决定(讨论稿)》,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龙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充分肯定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一致认为,一年多来,全县经历了一段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极其艰难的时期,面对疫情、旱情、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各类风险挑战,县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深入贯彻州委打造“三区两地”发展定位、建设“五个湘西”主攻方向,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建设“湘鄂渝边区中心城市”实现了良好开局。

时荣芬在全会上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全力实现湘鄂渝边区中心城市奋斗目标,在推进“五个强县”、建设“五个龙山”、打造“湘鄂渝边区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山的新征程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时荣芬强调,要紧扣党的中心任务和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山新实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全面改善民计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强化培养教科人才、加强民主与法治、赓续优秀文化、筑牢安全稳定等八个方面上下功夫,以打造湘鄂渝边区中心城市的实际成效为一域增光、为全局添彩。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格落实制度深化自我革命,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推动工作作风转变,始终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

时荣芬强调,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州委全会部署,以及县委全会工作要求,要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党的二十大抓宣讲,聚焦稳定经济大盘抓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十条优化措施,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聚焦长远抓谋划,努力实现明年开局稳、开门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