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 发布时间:2023-01-12 16:46:42 字体大小:

1月11日,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州“两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项目立项、近期工程项目立项、龙山县县城城镇化实施方案(2022-2025)编制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龙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龙山县2023年春期间安全生产“八个一”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的通知》《龙山县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征求意见稿)》《龙山县工程建设项目近期项目立项》;审议了《龙山县县城城镇化实施方案(2022-2025)》《关于2022年度全县平安建设等工作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龙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全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等15项工作考核评估情况的通知》;会议还审议了县长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