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聚焦两会】政协龙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联组协商会议

【聚焦两会】政协龙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联组协商会议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德银 发布时间:2023-02-02 09:18:09 字体大小:

2月1日,政协龙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联组协商会议,县领导贾高顺、张兰英、刘勇参加。

协商讨论会上,来自县委系统、宣传文旅、商务市监、农业农村、工商等委员组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龙山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全县未来发展建设的宏伟目标,对新时代龙山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高屋建瓴、主题明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今后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委员们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身体会,就民营经济发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青少年红色文化传承教育、村集体经济发展、农业产业提质升级、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旅游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