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八面山景区再推新景点 打造全域旅游新形象

龙山:八面山景区再推新景点 打造全域旅游新形象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向德银 周金标 发布时间:2023-03-09 17:28:14 字体大小:

揭牌仪式现场

3月8日上午,龙山县八面山景区悬崖温泉酒店——听涛居正式揭牌开业迎客。这是龙山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抢抓旅游行业复苏步伐,加快旅游景点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全域旅游新形象,推动旅游产业全面发展,打造的又一风景点。

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原部长彭官章,副县长赵帅军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听涛居揭牌。

酒店位于八面山南段最高峰云山东麓云崖之上,可满足情侣旅居、商务接待、婚庆旅拍、家庭组团等各种客户需求,每户均配置独立院落、露营帐篷、户外恒温泳池,在这里,即可独享云观景露台夜观星河、朝揽云海,也可与好友围炉煮茶、荡涤心灵。

“听说睡在悬崖酒店可以晚上看星空,早上看日出,想起来就很激动。”正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来自周边的游客络绎不绝,来自凤凰县的杨丹女士和朋友们对此次入住充满了期待。

临崖而立,放眼望去,上千亩草场一望无垠,山下的里耶古镇尽收眼底。在云端漫步,在天际奔跑,在海拔1314米的露台上,感受山之韵味,倾听云海永歌,云端喷薄的日出,指尖奔涌的云海,俯仰之间,皆是美景。

龙山八面山被誉为“南方空中草原”,平均海拔1200多米,四周悬崖绝壁,山上地势平缓,绿草如茵。山上溶洞、天坑、天桥、石林等星罗棋布,一步一景,构筑出一幅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画。近年来,龙山县加大八面山旅游开发力度,新建星空帐篷营地、八面山居民宿、睡美人峰游步道,彩虹滑道、露天嗨吧、篝火舞台等丰富的旅游设施,吸引周边省市大量游客前来休闲度假。2022年,景区接待游客超过50万人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