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召开“两项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龙山县召开“两项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 发布时间:2023-03-09 17:32:30 字体大小:

3月8日,龙山县召开“两项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时荣芬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周胜益、黎新松、黄勇、杨波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龙江解读了《龙山县关于深入开展“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坚决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知》《龙山县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时荣芬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两项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推进工作落细落实,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风气清爽的清廉龙山。

时荣芬强调,要以更实的举措,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三湘护农”行动为抓手,坚决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惠农补贴资金落实情况,深挖细查,坚决守好农民的“钱袋子”;深化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守好集体经济的“家底子”;严守耕地红线,着力纠治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守好农业的“命根子”;严查财政涉农项目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管住资金审批的“印把子”;监督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情况,着力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开展作风整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扩散蔓延。要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精准把握整治对象范围,切实强化整治措施,强化对领导干部正确行使权力的监督,营造崇廉尚洁、拒腐戒奢的良好风尚。

时荣芬要求,要以更严的作风,加快形成两项整治推进合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系统施治,严格纪律要求,以严的作风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龙山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