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侯迁广一行来县开展全国两会安全稳定暨智慧矫正中心建设督查验收工作

侯迁广一行来县开展全国两会安全稳定暨智慧矫正中心建设督查验收工作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秋月 发布时间:2023-03-10 12:59:35 字体大小:

3月9日,省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侯迁广一行来县开展全国两会安全稳定暨智慧矫正中心建设督查验收工作。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印道其,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昱杰陪同。

考核验收组视察了矫正中心及功能室演示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司法局负责人汇报了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及两会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考核验收组向县司法局反馈考核情况。

侯迁广对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争取创建部级整改标准。要进一步强化运用,使板块功能达到最大化的运用。要进一步注重维护、爱护设施并及时维修。要提高站位,严格公正执法,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

随后,考核验收组为“龙山县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就业帮扶基地”揭牌,并视察就业帮扶生产车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