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2023年龙山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龙山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龙山县公安局 作者:黄亚恒 黄煌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3:04 字体大小:

3月15日,2023年龙山县公安工作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龙山公安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公安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昱杰出席会议并作公安工作主题报告,县公安局政委丁峰主持会议,县公安局全体在家局党委成员及除值班民辅警的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龙山县公安2022年绩效考核情况、2022年度受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情况,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四十佳”。

会议要求, 要打好政治安全保卫战、社会稳定整体战、违法犯罪围剿战、公共安全攻坚战、服务发展主动战“五大硬仗”,构建人民满意的新安全格局。要深化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暖心惠警、宣传树警、激励促警等“五警战略”,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做好公安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要坚决打好“五大硬仗”,健全“五大体系”,深化“五警战略”,努力实现“一条主线”“四个模块”“六大片区”的警务机制改革新思路,以“提质增效创优”和“执法质量提升”为目标,奋力开启龙山公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创龙山公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