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周胜益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周胜益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 发布时间:2023-03-17 14:32:08 字体大小:

3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胜益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田光治、彭绍兴参加。

“项目现场有多少人在施工?”“项目用地问题解决了吗?”周胜益一行先后到中农雨国际农产品云仓城、湘鄂渝边区龙山县粮食物流加工基地暨应急物资储备建设、潇湘大道(G353公路)、黔张常铁路龙山北站综合客运枢纽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各类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就地分析研判,制定措施,逐项回应诉求,解决相应问题。

周胜益指出,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服务保障,畅通沟通机制,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抢抓春季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倒排工期,充分利用晴好天气,优化施工方案,配足人员设备,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千方百计抓开工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