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全州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现场会在龙山县召开

全州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现场会在龙山县召开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喻紫薇 发布时间:2023-03-17 20:05:08 字体大小:

3月17日,全州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现场会在龙山召开。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龙,龙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雪峰参加会议。

陈晓龙一行到市民之家观看宣传介绍片,了解与省、州对接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随后,到龙山公安、税务、政企等服务窗口,实地了解自动化办事设备和流程。

现场会上,赵雪峰致欢迎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介绍了龙山县“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具体抓实工作基础和考核等方面进行汇报;湘西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就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拥平就政务公开、“湘易办”、12345热线运行等方面进行发言;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兆宏就2023年全省“放管服”改革“揭榜竞优”等工作进行发言。

陈晓龙指出,2022年全州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聚焦政务环境考评和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深入开展了“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揭榜竞优”“清廉大厅”“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等省、州重点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

陈晓龙要求,要不断增强政务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推进放权赋能精准化精细化、不断擦亮“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品牌、不断强化政务服务线上线下协同、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率。要持续深化全省“放管服”改革“揭榜竞优”经验交流暨2023年政务管理服务工作会议精神,高标高质推动政务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