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时荣芬调研召市镇工作

时荣芬调研召市镇工作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发布时间:2023-03-20 12:29:42 字体大小:

龙山县委书记时荣芬调研召市镇红卫村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时荣芬调研召市镇双进社区集体经济

座谈会现场

3月17日,县委书记时荣芬到召市镇调研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村集体经济、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县领导龙江陪同调研。

时荣芬先后来到红卫村与双进社区,与当地村干部、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森林防灭火、村集体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培育等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召市镇工作汇报。

时荣芬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推进召市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一把手”要领好班子、带好队伍,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凝聚战斗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扬斗争精神,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气概,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

时荣芬强调,要切实转变作风,着力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为群众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牢牢守住底线,牢固树立平安、稳定发展理念。要敢于争先创优,围绕当地特色优势,真抓实干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出新出彩,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