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部门审查会召开

龙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部门审查会召开

来源:龙山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陈亦达 发布时间:2023-03-21 16:47:56 字体大小:

近日,龙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部门审查会召开。副县长赵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初步成果;与会部门和城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围绕部门和单位自身职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龙山县未来15年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活动的总依据,是编制下位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相关专项规划和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的基本依据。

会议要求,国土空间规划事关龙山未来发展大局,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研究,按照时间节点提供意见和建议。县自然资源局和规划编制技术单位要认真吸纳有关意见,严格按照国家、省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成果质量,履行相关法定报批程序,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完成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为龙山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