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时荣芬到市民之家调研

时荣芬到市民之家调研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晓莉 吴伟 发布时间:2023-04-26 13:51:02 字体大小:

县委书记时荣芬听取情况介绍

县委书记时荣芬询问市民办理业务情况

4月24日,县委书记时荣芬到市民之家调研金融网点设置、车辆查验场建设情况,促进民生项目早落地、早利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明江陪同。

“金融网点什么时候能投入使用?”“车辆查验场建设推进到哪一步?”时荣芬在市民之家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了解金融网点设置和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车辆查验场和金融网点的建设将进一步解决群众办事往返跑、多次跑的问题,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一定要加快进度,早日投入使用,提高群众的办事效率。”时荣芬叮嘱相关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要一抓到底、抓出实效。

时荣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三化”营商环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优化全县营商环境的大局上来,查找差距与不足,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增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整体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破“难点”疏“堵点”,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刻分析原因,加快解决问题,确保早建设、早完工、早见效。要锚定目标任务,全力深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质效,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打造龙山亮点品牌,创造先进典型经验,推动全县“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建设高品质幸福龙山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