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樊未到华塘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樊未到华塘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华塘街道 作者:彭大贵 马伟 发布时间:2023-05-09 15:55:02 字体大小:

5月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未到华塘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在龙山县第二消防站、华塘街道市民之家至螺蛳滩污水处理厂主管网建设工程、龙山县职教中心建设项目、龙山县华塘新区农产品交易综合市场等项目现场,樊未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布局、建设进度、项目资金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等情况,询问了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樊未强调,相关单位要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施工力量,抢抓时间进度,倒排建设工期,推进未开工项目尽快动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早日竣工,发挥效益。要加强土地、资金、机制、力量等要素保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当天,樊未还调研了长沙路延伸段工程、龙山县“湘鄂渝”边畜禽屠宰加工冷链物流中心、湘鄂渝边区龙山县粮食物流加工基地暨应急物资储备等项目建设情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