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龙山县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思倩 发布时间:2023-05-26 15:33:40 字体大小:

5月25日,龙山县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黎新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梁兴华、田光治、向大龙、张兰英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兴华总结了2022年创文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龙山县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县城管执法局、县市监局、县住保中心、县交警大队、民安街道等相关责任单位作交流发言。

黎新松强调,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抓创建。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争创一流的意识、精诚协作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抓创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民心所向;要明确任务,锚定目标抓创建。处理好颜值与气质的关系、主导与主体的关系、补短与拉长的关系;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抓创建。领导责任要压实,重点任务要具体,基层组织要主动,督查问责要从严。

黎新松表示开展文明创建,改善的是环境,提高的是素质,树立的是形象,促进的是发展,惠及的是民生。希望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以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决心和担当,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为如期实现创建目标,加快建设“五个龙山”,打造湘鄂渝边区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