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州检察院一行来县检察院督导调研工作

州检察院一行来县检察院督导调研工作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艳丽 发布时间:2023-06-07 15:16:38 字体大小:

6月6日,州检察院专职委员李泽华、第五检察部主任刘洋一行来县检察院督导调研工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莉参加。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督导、查看台账等方式,全面了解了龙山县检察院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李莉就今年以来全院的“四大检察”履职、常态化扫黑除恶、“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司法救助等10项督导调研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认真梳理总结工作特色亮点,查摆分析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下步规划和工作举措。县检察院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补充汇报。

调研组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守底线、严要求、多作为。要聚焦重点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挖内部潜力,高质效履行好各项法律监督职能。要突出特色亮点,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国字号品牌,深入抓好全院“检心护苗”未检团队、“一站式”办案工作区、公益诉讼跨区域协作、“龙检夜校”等品牌创建和优案培育工作。要狠抓检察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干警素能,强化自身监督,锻造过硬队伍,促进忠诚履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