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直击高考首日:龙山3156名学子参加高考

直击高考首日:龙山3156名学子参加高考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发布时间:2023-06-07 15:19:40 字体大小:

6月7号,是湖南高考的第一天,全县3156名学子走进考场,信心满满参加高考。

2023年高考日期为6月7日、8日、9日。今年,龙山县高考报名人数共有4346人,除去高职单招、体育单招等学生后,实考人数3156人。分设高级中学和皇仓中学两个考点、119个考室,各类工作人员1200余人。

在高级中学、皇仓中学考点外,不少老师及家长前来送考,为即将进入考场的考生加油打气。

据了解,今年考场将首次实行智能安检门安检、人工安检相结合的“双安检”模式,严防智能设备进入考场。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国网龙山供电公司多部门联动,为考生营造安全、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