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湘易办”体验专区上线 群众实现“掌上办事”

龙山县:“湘易办”体验专区上线 群众实现“掌上办事”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张晓莉 发布时间:2023-07-12 10:31:55 字体大小:




7月6日上午,随着龙山县“湘易办”体验专区的上线,群众实现“一机在手、一键登录、一网通办、一次办好”的“掌上办事”便利。县委书记时荣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龙江共同为“湘易办”服务专区揭幕,县领导叶明江主持仪式,县领导田光治、向德和出席揭幕仪式。

“查询速度快不快?”“操作简不简单?”时荣芬在服务专区与正在“湘易办”查询中考成绩的彭国枫交谈,不到两分钟彭国枫就查到了中考成绩。

“湘易办”体验专区位于龙山县市民之家一楼政务大厅,配备了自动办理设备,并有推广宣传员现场指导。下载“湘易办”APP可享受便民缴费、交通出行、教育就业,查询医保、社保、公积金、电子身份证、驾驶证、户口本等多项功能,企业可享受开公司、办业务、找政策、提诉求、查信用、招人才、拓商机等惠企服务。

时荣芬叮嘱相关部门要持续更新完善“湘易办”各项功能,打造更多亮点特色应用,加快促进数字政务服务建设,让群众感受数字政务带来的便利。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湘易办”APP的覆盖面和推广率,推动政务服务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让群众切实体会“身在湖南,办事不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