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政协机关拟调工作人员公示

龙山县政协机关拟调工作人员公示

来源:龙山县政协办公室 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1 09:58:34 字体大小:
  龙山县政协机关选调工作人员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环节已经结束,为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县政协选调的2名拟调人选予以公示:
  陈友军,男,1988年8月出生,2011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为靛房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服务站工作人员,拟调县政协机关工作。
  田梓君,男,1987年9月出生,2010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为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拟调县政协机关工作。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调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所举报问题必须实事求是,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
  受理举报时间:2017年9月11日至2017年9月15日
  受理举报单位:政协龙山县委员会办公室
  举报电话:0743-6223839
  邮政编码:416800
  龙山县政协办公室  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1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